出国金融

最新以色列入境食品规定规则

  • 2018-01-24 14:02

以色列由于自身国情国策等诸多原因对于其如经检测是很严格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经济状况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境外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最新以色列入境食品规定规则_预约步骤是什么让大家在进行中信银行全球签证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最新以色列入境食品规定规则:

食品入境规定:旅客可携带总重量达3公斤的食品而每种食品不超过1公斤。

最新以色列入境食品规定规则_其他物品要求:

个人衣物、鞋类以及化妆品入境规定:数量以可装入手提行李箱为限。

酒精饮料入境规定:每位年满17岁的旅客最多可携带烈性酒一升或葡萄酒两升。

各种烟草入境规定:以色列入境带烟规定_入境携带物品要求是什么?每位年满17岁的旅客最多可携带250克烟草。

礼物及其它小商品入境规定:除酒精饮料、含酒精香水、烟草、电视机外的总价不超过200美元其它物品。具体价值由入境处工作人员按照清单确定。

其它物品入境规定:打字机、静物相机及电影相像机(不含摄影机)、收音机、磁带录音机、双筒望远镜、个人珠宝、乐器、留声机、婴儿车、露营及运动器材、自行车和其它类似物品。

最新以色列入境食品规定规则_严禁进口物品:

植物、枪支武器、生肉、原材料、假钞或伪造文件、非专业用途的刀具等。

虽然以色列允许进口自用的车辆不过旅客也可在以色列境内购买免税汽车。不过离境时必须将其带离以色列且从免税之日或购买之日起车辆滞留以色列时间不得超过一年。如需申请免税则必须出示以色列认可的外国驾照和保单。

最新以色列入境食品规定规则_禁止以色列入境的国家:

阿尔及利亚、黎巴嫩、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伊朗、文莱、孟加拉国、吉布提、科威特、利比亚、叙利亚、苏丹、也门等等。

如果您对于最新以色列入境食品规定规则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最新以色列入境食品规定规则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