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以色列入境流程有哪些

  • 2018-01-24 14:00

以色列入境流程有哪些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去国外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还有出入境相关规定问题想要了解,以色列入境流程有哪些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以色列入境流程:

在本·古里安机场和拉菲阿卡(Rafi'akh)入境口均设有双通道入境系统,一条为绿色通道,另一条为红色(其它机场和入境口,如旅客携带的物品未包含在免税清单内,或其数量超过免税规定,则须向海关关员申报)。不需要申报的旅客可直接经绿色通道入境并至到达大厅出口处。

以色列入境流程:无需申报物品总结

1、个人衣物、鞋类、化妆品——数量以可装入手提行李箱为限。

2、酒精饮料:每位年满17岁的旅客最多可携带烈性酒一升,或葡萄酒两升。

3、各种烟草:每位年满17岁的旅客最多可携带250克。

4、礼物及其它小商品:除酒精饮料、含酒精香水、烟草、电视机外的总价不超过200美元其它物品。具体价值由入境处工作人员按照清单确定。

5、食品:旅客可携带总重量达3公斤的食品而每种食品不超过1公斤。

6、其它物品:打字机、静物相机及电影相像机(不含摄影机)、收音机、磁带录音机、双筒望远镜、个人珠宝、乐器、留声机、婴儿车、露营及运动器材、自行车和其它类似物品。

以色列入境流程:入境注意事项

如旅客携带有必须缴纳保证金的物品则必须从红色通道入境。保证金在离境时退还。如旅客携带的物品既不包含在免税清单内也不包含在须纳税清单内,则必须加以申报并从红色通道入境。如您有任何疑问税务部门建议您从红色通道入境。 没有申报应征税物品可被视为违法而导致旅客需缴付行政罚款受到指控或其物品被没收。

如事先未获许可,严禁向以色列进口以下物品:植物、枪支武器、生肉、原材料、假钞或伪造文件以及非专业用途的刀具等。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入境流程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以色列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将以色列入境流程有哪些了解全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