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旅游需要注意问题有哪些

  • 2018-01-24 11:29

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入境需要注意问题有哪些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入境需要注意问题有哪些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旅游需要注意问题:气候

以色列不同区域气候差异明显,海岸平原地区夏季湿热,冬季略冷有雨;山丘区域偶有小雪;约旦山谷区夏季干燥炎热;南方区域白天暖热,夜晚凉爽。

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旅游需要注意问题:语言

以色列官方语言是希伯来语和阿拉伯语,英语普及率很高,大约25%的人会俄语,

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旅游需要注意问题:安全

特拉维夫治安很好,除了某些非法移民聚集区(以色列警察对合法入境的人都很友好),进商场等都要检查包。

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旅游需要注意问题:时差

以色列比北京晚6个小时(北京时间中午12点,是以色列时间当天早上6点)。

以色列的一周是周日开始,周六结束的,周六是安息日,可能连吃的都买不到。

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旅游需要注意问题:货币

所有外币均可在机场、银行、邮局、大多数酒店或大城市指定外汇兑换机构进行兑换,要准备少量美元现钞,某些老城中的旅游景点只接受美元现钞。

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旅游需要注意问题:通讯

以色列拨国内座机:0086+区号(去掉区号前的0)+电话号码;

以色列拨国内手机:0086+手机号码;

国内拨以色列号码:00927+电话号码;

以色列的公用电话很少,而且必须使用名叫“阿西蒙”的专用硬币,因此使用不太方便,可在酒店或邮局里拨打长途及国际电话;

以色列上网不是很方便,酒店里一般提供无线上网,但收费较贵。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以色列入境会问什么问题_入境需要注意问题有哪些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