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入境阿莫西林能带吗

  • 2018-01-24 11:28

每个国家对于入境物品都有一定的规定要求尤其是药品。美国入境阿莫西林能带吗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美国入境阿莫西林能带吗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美国入境阿莫西林能带吗:

任何含有麻醉成份的药品或注射药物均须附上医生开示的处方证明。如果走私麻醉药物入境美国将受巨额罚款。

美国入境单是什么:

入境美国的外籍旅客在下机前都必须要填写一份表格:一份是I-94表格(I-94 Form)另一份是美国海关申报表(Custom Declaration)。

美国海关申报表按照美国法律制定:如果您携带超过一万美金现金入境一定要向美国海关申报,否则海关可以没收您的财产。

美国入境阿莫西林能带吗_美国入境单是什么:

① 如果携带少於美金一百元的礼品入境不需关税。

② 不可携带任何食物进入美国尤其是易腐烂食物,包括水果蔬菜、肉类或农作物。

③ 衣物、专业设备及其它家庭物品,如果已经使用一段时间并不再出售的话,不需付关税可带入美国。

④ 以某些特定动物为原料的产品禁止带入美国。详情请洽动物及农产品健康检查服务中心(Animal and Plant Health Inspection services)。

⑤ 规定带入美国的金钱数额不限多少,但如果超过美金一万元则必须填写海关申报表。

美国入境阿莫西林能带吗_美国入境单提示:

如果您是随旅行团到美国,有一些旅行社会事先将您的海关申报表基本资料都先打好或写好,您只要再填写某些问题即可很方便。中信银行建议据实以报:因为美国海关人员有时候会抽查入境旅客的行李,如果您所带的东西没有据实以报,被海关抽查到的话可以没收您的财物,美国海关那也会留下您不良的纪录,之后您要进入美国,可能每次都会被翻箱倒柜地检查行李得不偿失!

应予征税的物品:

超出上述免税范围的物品将被征税。其征收方法是:减去应予免税的物品价值后,1000美元价值的部分将被征收统一税率为3%的关税,超过1000美元价值的部分将按适用于该商品的税率征税。

按统一税率征税的物品必须跟随您本人,并且只供您个人使用或当作礼品。

在美属维尔京群岛、美属萨摩亚和关岛得到的物品,无论该物品跟随您本人或是寄往美国本土,对上述物品征收关税的统一税率为5%。

要是您对于美国入境阿莫西林能带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入境阿莫西林能带吗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