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禁止入境豁免权情况有哪些

  • 2018-01-24 11:28

美国规定有诸多情况是禁止入境的,不过对于这样的情况有些特殊规定是有其特殊规定的。美国禁止入境豁免权情况有哪些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美国禁止入境豁免权情况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美国禁止入境豁免权情况有哪些——犯罪豁免:

如果申请人因有过犯罪记录而被列入不可入境类,同时又无法通过其他途径来提出反证,则可考虑直接向移民局或使领馆申请豁免。

美国禁止入境豁免权情况有哪些--疾病豁免:

如果申请人在申请移民时,尚有未治愈的疾病,如结核病、精神异常等,只要申请人能提交证明,说明正在进行妥善的治疗同时有能力支付治疗费用,而且由医师证明其疾病将逐步治愈且不会危害公众,申请豁免通常可以获准。

美国禁止入境豁免权情况有哪些--欺骗行为豁免:

欺骗行为通常是指在移民或非移民申请中以欺骗来获取移民或非移民签证或身份。不过,移民申请案中的欺骗行为属于较轻的过失罪,申请人一般只要保证不再犯,其豁免申请通常可被批准。

美国禁止入境豁免权情况有哪些--意识形态豁免:

因意识形态被归入不可入境类的,通常包括当事人参加某些党派团体(包括纳粹党),出版著作宣传某些思想观念,或者从事某些社会活动,而这些党派团体、思想观念或社会活动被美国法律所禁止,或者不为美国政府所接受,申请人如果因意识形态被归入不可入境类,只要能够说明或证明自己的这 些活动是出于被迫,或者这些活动本身已经停止,则通常可获得豁免。但纳粹分子或从事以颠覆美国政府为目的或危害美国国家利益的活动,无法得到豁免。不可入境类的豁免申请只有在申请人被正式通知归入不可入境类时才应提出。当然,申请人如果在递交移民签证申请或在境内提交调整身份申请时,已确知自己属不可入境类,则可在递交申请时同时提出豁免申请。

在许多情况下,家庭将承受巨大的不幸是作为申请豁免的条件之一。在这种情况下,申请人必须证明,如果自己被递解出境,或被拒绝入境,其作为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的近亲亲属将会由这种家庭分离而承受极大的痛苦。申请人必须对这些不同的困难进行详细的陈述,同时提供证明。

美国禁止入境豁免权情况有哪些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美国禁止入境豁免权情况有哪些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