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ir1入境美国钱_ir1条件有哪些

  • 2018-01-24 09:59

之前我们有提到cr1/ir1签证,那么什么是cr1/ir1签证呢,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我们今天继续来讲解下美国结婚类签证cr1/ir1签证。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ir1入境美国钱_ir1条件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美国公民可在美国公民与移民事务处为其外籍配偶通过填写i-130表申请移民签证。如果美国申请人居住在中国半年以上,可选择在其就近的美国公民与移民事务处驻北京或广州办事处办理i-130移民签证申请。

受益人在移民美国之前和美国申请人的婚姻不足两年的话,其批准的移民签证将处于“有条件的身份”状态(cr1签证形式)。如果婚姻时间超过两年,其移民签证身份将归属与ir1类。

ir1入境美国钱_ir1条件有哪些:

1. 中国申请人的配偶必须是美国公民;

2. 如果美国公民以前是通过婚姻移民取得的绿卡身份的,则必须满足下列三项条件之一:

(1). 取得绿卡(条件绿卡或十年绿卡均可)满5年才能为新中国妻子申请cr1/ir1;

(2). 或者,提供足够的证明,证明以前取得美国身份的婚姻是真实的,符合移民法;

(3). 或者,提供以前取得美国身份的婚姻是由于配偶的死亡而结束的,即前配偶的死亡证明。

3.美国公民愿意提供经济担保,向美国政府保证负担中国申请人在美的生活,不会成为美国的公众负担。

ir1入境美国钱_cr2/ir2申请的条件:

1. 中国申请者与美国公民结婚时,中方子女未满18岁;

2. 中国申请者的子女必须21岁以下且未婚;

3. 中国申请者收养的子女,收养关系需在养子女16岁前成立,并且中国申请人在拥有法定监护权的情况下与养子女生活两年以上,养子女必须21岁以下且未婚。

如满足以上条件,那么您就可以申请面谈了。如果面谈时你的签证获得批准,领事官员会给你一份批准通知。请按照通知上的说明完成签证手续。面谈后,请到签证大厅外的中国邮政服务台办理签证和护照的邮寄手续,同时缴纳相关费用。你可以选择(1)自取签证;或(2)邮寄签证。目前为止,邮寄服务仅限于居住在广东省内以及北京,上海,福州,长乐,南京,温州,天津,沈阳,长春等九个城市内的申请人。居住在上述地区外的申请人需要到骏源邮局领取(中国邮政服务台会提供其地址)。

以上就是关于ir1入境美国钱_ir1条件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