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ir1是什么_ir1入境要求有哪些

  • 2018-01-24 09:57

签证类型种类很多也致使很多朋友申请的时候很是迷茫。ir1是什么_ir1入境要求有哪些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ir1是什么_ir1入境要求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ir1是什么:

美国公民可在美国公民与移民事务处为其外籍配偶通过填写i-130表申请移民签证。如果美国申请人居住在中国半年以上,可选择在其就近的美国公民与移民事务处驻北京或广州办事处办理i-130移民签证申请。

通常情况下,在你缴纳签证邮递费后的第三个工作日可以领取签证和护照。但是,如果在签证处理过程中出现领事馆不可控制的原因,签证的签发会相对延后。所以中信银行官网建议您在没有拿到签证前不要做任何的赴美计划。

ir1是什么_ir1入境要求有哪些:

大部分签证的有效期为6个月(k3签证为2年)。因此,申请人可有6个月的时间做赴美准备。但是,某些签证的有效期会因为其重要文件的期限或是其它原因而少于6个月。请务必留意自己签证的有效期。

签证会贴在护照中。在拿到签证和签证包裹后,请仔细阅读签证包上的说明及检查签证信息。一旦发现信息有误,请立即与领事馆联系。并且注意不要打开签证包裹。你需要在入境美国时,将签证包裹原封不动地交给移民官员。

移民签证的作用在于允许你合法进入美国并获得合法居留资格。在入境时,移民官员会在你的签证上批注做为你在美国合法短期居住的身份证明。因此,其在入境后一年内可用于旅行。在你入境美国的第一年内,美国公民及移民事务处会把移民居住卡(arc)寄往你的美国地址,此卡常称为绿卡。绿卡不可寄往美国境外。

ir1是什么_ir1入境注意事项:

根据美国法律,申请人可能会由于不同原因被拒签。如果你被拒签,那么请仔细审阅你的拒签纸(of-194)及所附单子。如果是蓝色的单子说明领事馆需要进一步审阅你的档案,在这种情况下,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领事馆会在处理完后通知你何时可以继续办理签证。

请注意,在收到拒签单后一年内,如果你没有补交材料,你的申请将会被终止。另外,在被拒签超过一年后才打算继续办理申请的签证申请人,必须重新缴纳移民申请费。

要是您对于ir1是什么_ir1入境要求有哪些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ir1是什么_ir1入境要求有哪些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