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入境可以带当归吗

  • 2018-01-24 09:41

入境规定的是我们需要了解的。经济状况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境外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诸多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政策规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了解美国入境可以带当归吗很是重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入境可以带当归吗最新介绍。

美国入境可以带当归吗:

可以!但要注意:植物类中药(比如当归、黄芪)少带,分量够自己用就是了;动物类中药(比如虎骨、鹿茸)别带,因为通关手续很麻烦,而且关税高,因为物品本身价值高。

如果出国,建议带点西药、合成药,自己够用就行。

中国公民经常会携带一些中药或中成药入境,在此提醒注意,可以带一些感冒药或者日常用药,但是剂量不能超出个人日常用量。西药和中成药最好装在原包装中,且有中英文说明书或者药品成分说明,处方药请携带医生处方或医生出具该药品是保证你旅行健康必需的声明。不要携带含有上述违禁或限制性成分的药物入境。

美国入境可以带当归吗_含有违禁品成分的中药和中成药包括:

●麻黄碱类药物:鼻炎片丶柴连口服液丶大活络丸丶追风膏丶复方川贝止咳糖浆丶感冒胶囊丶急支糖浆等;

●士的宁类:跌打万花油丶风湿关节炎片丶骨刺胶囊丶关节炎膏丶颈腰康胶囊丶胃尔康片丶腰痛宁胶囊;

●吗啡类:肠胃宁丶咳喘宁丶咳速停丶克咳丶小儿止泻灵等;

●含有动物或动物器官,如蝎子丶蜈蚣丶蟾蜍丶穿山甲丶水蛭丶熊胆丶虎骨丶蛇胆丶蛇蜕丶蝉蜕丶鹿茸丶麝香丶牛角丶犀角丶龟壳丶燕窝丶牛黄丶 阿胶等成分的中药或中成药(有关可入药的动物可查阅国内有关网站)。

关于个人入境携带和进口药物的有关信息请参见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网站(FDA)的药品网页,如要了解某一具体药物能否进口到美国,请联系FDA药品进口业务和政策处(Divisionof Import OperationsandPolicy),电话:1-301-796-0356,如要了解某种限制药品的进口事宜,请联系药品管理局药品控制办公室国际药品管理处,电话:1-202-305-8800。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入境可以带当归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