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逾期居留再次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

  • 2018-01-24 09:54

美国入境时长等等都有相应的要求和规定。逾期居留再次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逾期居留再次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逾期居留再次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

美国逾期居留的不能超过一年,否则将在未来的10年内,不得再次入境,当事人应该赶紧回国,或者办理签证延期;否则将被遣送回国;

逾期居留再次入境美国问题_逾期后果:

1,1996年的美国移民改革法案规定:任何在美国逾期居留超过180天而自动离境者,3年内不得再次人境;

2,逾期居留超过1年者,10年内不得再次入境。

逾期居留再次入境美国问题_其他规定:

1,按照1994年移民条例的规定,任何在美逾期居留但符合家庭团聚条件者,可以通过交纳罚款而直接在境内调整身份;

2,这条规定是在某种意义上的一种“豁免”,因为按照移民法,任何人在美国已经逾期居留(亦即非法居留),除规定的例外,均不得在境内申请延期身份、转换身份或调整身份;

3,这一修订法案是临时条例,是否若干年内会获得延期甚至成为永久性条款,将由美国国会决定;

4,符合亲属移民条件,但在美国非法居留者,可直接在美国境内申请移民,但必须交纳1000美元的罚款。如果美国公民的亲属未超过16岁,可以免交罚款。

逾期居留再次入境美国问题_注意事项:

为了下次签证或者入境美国考虑,在合理可解释的时间范围内尽快离境证明自己的非移民倾向。如果在移民局审理结果下来之前就决定离境了,那么别忘了向处理您申请的移民局处理中心写一封撤销申请(Withdraw)的信即可。

在等待审理结果期间如果申请人离境,那移民局会自动拒绝(Deny)该份申请。只要是在合理可解释的前提下提出身份延期申请并且不存在逾期逗留的情况,那么并不用担心这会对未来的签证以及入境留下什么不良的影响。只要记得B1%2FB2是非移民签证,能向签证官员、海关官员说明自己的非移民倾向便没什么可担心的。

要是您对于逾期居留再次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逾期居留再次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