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海参可以入境美国吗

  • 2018-01-24 09:41

入境食品要求每个国家都有区别。所以海参可以入境美国吗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学习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海参可以入境美国吗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海参可以入境美国吗:

海参应该属于seafood,美国是可以带的,但是数量有限制的,但英国是不可以入境的。

海参属海参纲(Holothuroidea),是生活在海边至8000米的海洋棘皮动物,距今已有六亿多年的历史,海参以海底藻类和浮游生物为食。 海参全身长满肉刺,广布于世界各海洋中。我国南海沿岸种类较多,约有二十余种海参可供食用,海参同人参、燕窝、鱼翅齐名,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

海参可以入境美国吗_食品入境规定:

肉类:根据生产地国家的动物疫情情况,大部分国家出产的各种肉丶奶丶蛋丶禽肉及其制成品,无论是新鲜(冷藏或冷冻的)丶风干丶腌熏还是完全熟透的,一般都禁止入境。除了有疯牛病疫情的国家生产的牛肉丶小牛肉丶羊肉丶羔羊肉丶麋鹿肉丶野牛肉等,罐装肉一般可以入境。商业罐装的猪肉应包装于标有成分未开口的容器中。

墨西哥生产的猪肉和猪肉制品,除已煮熟仅供一餐用量可以带入外,一般禁止入境。自2010年1月14日起,煮熟的猪皮,无论作为商业货运还是乘客行李,从受口蹄疫丶猪水泡病丶非洲猪热病或传统猪瘟影响的地区入境,必须出示原产地政府官员出具的原产地证明原件。

乘客可携带加拿大生产的食品入境,包括宠物食品丶新鲜(冷藏或冷冻的)丶熟透丶罐装或加工处理的牛肉丶小牛肉丶美洲野牛肉丶鹿肉(鹿丶麋鹿丶驼鹿丶北美驯鹿等),这些食品须进行商业包装和封装,附有英文成分和原产地说明。但含有绵羊丶羔羊和山羊肉的肉制品不允许入境。

鸡蛋:从大部分地区携带含有生鸡蛋成分的食品禁止入境。从患新城疫(Exotic Newcastle Disease)丶高致病性禽流感影响的国家和地区携带鸡蛋和鸡蛋制品,无论是否煮熟和供个人食用,如果没有农业部兽医部门出具的进口许可证,严禁入境。

以上就是关于海参可以入境美国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