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

  • 2018-01-24 09:40

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相关内容整理吧。方便面可以说是中国人旅游必备的,但美国对入境携带的物品很严格,那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如果携带了,是否需要申报呢。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拒签。

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相关规定

去美国旅游,因飞机时间过长等原因,很多中国公民考虑随身要不要携带方便面或者其它速食食品或者干粮,去美国可不可以带方便面吗?这个还是要注意的,美国对入境美国的外国公民携带的物品都会严格检查,不少物品是需要填写海关申报单进行申报,如不申报一经查出首犯者罚款300美元,第二次违规罚款500多美元,当然物品也要被没收。

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现在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官员曾向媒体表示,若想携带农产品及食品进入美国,必需购买有包装标示的产品,上面除注明成分外,还需标示产地,以利官员认定是否属违禁品。若食品包装上没标示,官员将一律认定为违禁品而没收。民众也不可将飞机上未食用完的餐点携入美国。

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

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一般来说我们不建议带方便面入境,因为入境美国后华人比较多的城市,那里的华人超市里面可以找到大部分你需要的东西,肯定有方便面出售。就算是美国本国超市也有东方食品专柜,卖中国日本韩国的东西。

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_入境携带物品建议:

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对没有把握的物品,一定要进行海关申报,填写海关申报单,如果被查到不能入境,最多就是没收,绝对不会遣返。如果没有进行申请,又是严重违规的未申报品,就可可以会被海关遣返。

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关于签证周边事宜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也不少。去美国可以带方便面吗相关事宜需要了解的当然不仅如此:有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