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长春中信手机银行

  • 2018-02-07 11:12

长春中信手机银行应该如何开通?这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关于中信手机银行的相关信息,那么想要让生活更丰富对于中信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还是需要了解的。中信手机银行很多的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长春中信手机银行如何开通等等相关事项。

长春中信手机银行

长春中信手机银行如何开通?

中信银行手机客户端开通及安装步骤

您有三种开通方式:

中信银行柜台开通: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中信银行卡,在中信银行任意一个营业厅均可申请开通手机银行;

中信银行网银开通:开通路径为网银管理-手机银行-开通手机银行;

自助注册:您可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自助注册。

开通时,需自行设置手机银行用户名和密码;开通成功后即可登录手机银行

步骤:在柜台办理了中信银行的借记卡后,办理开通网上银行。

登陆手机银行的时候不能进行登陆,这里介绍下如何开通手机银行。

方法/步骤

首先登陆中信银行的官网,然后输入卡号和在柜台对应设置的密码。

登陆并进入到个人主页后,点击客户服务,点击打开。

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移动银行设置,点击打开。

在个人页面下选择开通,即可完成开通手机银行功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