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怎样还款

  • 2018-02-07 11:08

手机银行的出现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大家在还账的时候,也是非常方便的。中信银行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怎样还款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手机银行怎样还款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银行怎样还款

中信手机银行怎样还款以及其他中信银行还款方式

一、网银还款

如您已开立中信理财宝卡或活期存折,可登陆http://bank.ecitic.com注册开通您的个人网银,并将您的信用卡进行签约,即可实现网上转账还款。实时到账,无手续费(如需向他人中信信用卡还款,则需在中信银行网点开通“加强版”网银)。

二、自动购汇还款

对于您外币账户产生的消费账款,您只需在到期还款日前,将足够金额的人民币(人民币欠款+外币欠款)存入您的中信信用卡账户,每次存入的人民币将自动优先用于偿还本期对账单应缴外币欠款,超出部分用于偿还人民币账户欠款。

如此时您已开通人民币自动还款,在到期还款日,我们将您外币账户欠款自动折算成人民币和人民币账户欠款一起,从您中信理财宝卡或活期存折的人民币账户自动转账还款。

三、自动转账还款

如您已开立中信理财宝卡或活期存折,您可通过400客服电话、上行短信、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或在中信银行网点申请开通自动还款服务,我行每月会在您信用卡账单最后还款日,自动从您指定的中信理财宝卡或存折上扣缴相应款项。

四、ATM机转账还款

在中信银行的任一ATM机上,用中信银行理财宝卡向中信信用卡转账还款,实时到账,无手续费。

五、中信自动存款机还款

在中信银行的自动存款机(ADM)或存取款一体机(CDM)上,用人民币进行现金还款,实时到账,无手续费。

六、电话银行转账还款

如您已开立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或活期存折,并且开通了电话银行自助转账业务,即可拨打电话银行95558,

使用电话转账偿还您本人的信用卡欠款。

七、柜台还款

柜台现金还款:在中信银行任一网点,用现金向中信信用卡还款。接受他人代还和无卡还款,请确保准确填写中信信用卡卡号。实时到账,无手续费。

柜台转账还款:在中信银行任一网点,用中信理财宝卡或活期存折向中信信用卡转账还款,接受他人代还和无卡还款。实时到账,无手续费。

柜台支票还款:在中信银行任一网点,用支票向中信信用卡还款。一般2-3个工作日到账,无手续费。

八、网银、电话及柜台购汇还款

对于您外币账户产生的消费账款,我们还有多种还款方式供您选择:网银购汇还款、电话购汇还款和柜台购汇还款。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怎样还款以及其他还款方式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