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对公转账手续费多少

  • 2018-02-11 13:46

最近几年国内的手机银行业务兴起,这让很多人的工作以及生活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变。中信银行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对公转账手续费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手机银行对公转账手续费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银行对公转账手续费

中信手机银行对公转账手续费是多少?中信银行个人账户给对中信银行对公账户转账手续费收费标准:

1、行内、省内转账:免费;

2、行内、跨省人民币实时转账:0.5元手续费+人民币电子汇划费的130%;

3、行内、跨省外币实时转账:转账金额的0.13%(最低26元人民币,最高260元人民币)+10元人民币邮电费,统一按我行当日外币牌价折算为等值外币收取。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安装。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2、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下面以个人网银开通为例:进入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3、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4、至此还没有完全完成,要想用中信手机银行免费转账还需要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等,手机银行不能自主添加,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添加了手机银行收款人就可以免费转账了,但要注意额度是五万及以下。

转账方式

1、“实时到账方式”: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即时处理扣款并汇出。

2、“普通到账方式”:普通到账即非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2小时扣款并汇出。

3、“次日到账方式”: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到第二个自然日扣款并汇出。不过需要注意次日到账并不是24小时后到账。

4、中信手机银行实时转账手续费吗?以上汇款时间均是指银行扣款并发起汇款的时间,如为跨行交易其到账时间还取决于人行跨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入账时间。

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对公转账手续费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对公转账手续费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