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忘记密码

  • 2018-02-11 13:52

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都有过中信手机银行忘记密码的时候。那么为了帮助大家在碰到类似情况的时候顺利解决问题,下面的时间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中信手机银行忘记密码应该怎么办。那么因为手机银行忘记密码是很多人比较头疼的事情,那么了解一下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中信手机银行忘记密码

中信手机银行忘记密码怎么办?有哪些注意事项

方法一:前往我行柜面办理。

户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开通手机银行的储蓄卡或存折,至中信银行网点办理手机银行密码重置。

方法二:登录个人网银修改。

如已通过我行系统升级邀请操作并实现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统一的客户,可点击个人网银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依次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账户信息、获取短信验证码、设置新的登录密码后,即可使用新密码登录手机银行。

方法三:注销后再重新开通。

自行注册开通手机银行、且未实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统一的客户,可在手机银行里搜索并选择“注销手机银行”、按操作完成注销后,再选择“开通手机银行”,以新密码注册开通即可。

中信银行网银登录密码忘了重置登陆密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进入重置页面;

2、输入证件号码、账号及账户密码等;

3、系统判断您输入信息是否正确。验证成功,继续判断是否预留手机号码,验证失败返回;

4、预留了手机号码,系统显示您的手机号码(手机号码第4—7位数字用“*”代替)。若未预留手机号码,则无法进行登录密码重新设置,提示“由于您尚未在柜台对网银服务预留本人手机号码,为安全起见,请到柜台办理重置登录密码手续”;

5、核对预留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正确,选择“获取验证码”,如不正确,点击“取消”,返回登录页面;

6、输入手机验证码;系统判断验证码是否正确。验证成功,系统提示您设置登录密码。验证失败,系统提示您重新获取验证码;系统判断您属于网银哪一类型的客户,并根据类型不同提示操作即可。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忘记密码的相关介绍了,中信手机银行忘记密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