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登陆密码是什么

  • 2018-02-11 13:53

最近有小伙伴问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登陆密码是什么的问题,那么因为近些年大家对于手机银行的使用越来越频繁,而且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使用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对于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使用。那么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登陆密码是什么?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登陆密码是什么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登陆密码是什么?如果是第一次进入的话,是银行卡密码或者是6位数字密码。

登陆后需要修改密码,字母加数字的。

如果忘记了,可以去银行重新设置。

开通

您有三种开通方式:

中信银行柜台开通: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中信银行卡,在中信银行任意一个营业厅均可申请开通手机银行;

中信银行网银开通:开通路径为网银管理-手机银行-开通手机银行;

自助注册:您可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自助注册。

开通时,需自行设置手机银行用户名和密码;开通成功后即可登录手机银行

中信银行手机客户端简介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V3.0版本全新升级。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包括我的账户、汇款转账、投资理财、信用卡、扫码转账、缴费充值等多个功能。此次更新版本包括十大亮点:

1. 50万超级转账,"0"元手续费;

2. 智能识别转账汇路,无需客户选择;

3. 新客户自助注册,无需临柜或开通网银;

4. 支持语音搜索产品、功能、收款人;

5. 无需登录即可浏览投资理财产品;

6. 首页个性化可定制;

7. 资产可视化展现,一眼了解资产负债状况;

8. 手势密码锁屏更安全及方便;

9. 扁平化菜单,侧边栏导航,所有功能三步可达;

10. 支持扫码转账和拍卡转账买产品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登陆密码是什么的相关介绍了,中信手机银行登陆密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