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短信账单

  • 2018-01-30 09:22

手机银行的短信提醒业务是非常方便的,可以解决大家有的时候忙于事情而没有时刻关注手机银行动态的问题。但是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短信账单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手机银行短信账单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银行短信账单

中信手机银行短信账单怎么样?短信通(开通中信金融“短信通”服务,您在我行所有账户变动信息(同一证件号码下账户)均可通过您设置的手机号码收到短信息。收费标准为3元/月。

我的收款人(您可查看已有的收款人,可添加(输入或导入)新的收款人。并可对已有的收款人进行修改、删除、下载等操作。)

积分查询(您可以通过积分查询功能查看您的总积分、可用积分、将到期积分、积分到期日等信息,还可以通过“积分兑换”链接访问积分兑换专区。)

积分兑换订单查询(您可以通过积分兑换订单查询功能查看您的积分兑换记录。)

定制站

短信通设置(您可开通、撤销短信通服务,已开通短信通服务的还可以修改交易卡、修改手机号码等。)

理财套餐设置(您可对自己的人民币、外币的账户/卡进行理财套餐的查询、修改、取消。只有代发工资卡、金卡和白金卡以及已经开立理财套餐户才能使用该功能)

批量转账设置(实现本人签约账户向多个其他账户转账的功能。)

预约转账设置(实现向本行、他行卡/存折账户之间按照预定计划的转账

自动通知存款设置(可以对您的账户自助开通1天或7天通知存款;对已设置的通知存款,可以变更通知存款类别或撤销通知存款;您可随时提取您的通知存款。)

通知留言

查看银行通知(您可查看银行通知 。)

发送留言(您可通过此功能直接给我行发送留言。)

查询回复(您可查看我行给您的留言的回复内容。)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短信账单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