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如何进行

  • 2018-01-30 09:13

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如何进行方面的问题是大家问的比较多的,而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如何进行对很多有相关业务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如何进行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

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如何进行

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如何进行?什么是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服务?

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服务可实现客户将其他银行卡上的资金跨行转入中信银行借记卡的跨行转账服务,转账资金实时到账 。

客户在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内发起交易请求,然后通过快钱直接跳转到指定扣款行网关,客户在扣款行网关完成扣款转账交易,然后转账资金实时转入客户指定的中信银行网银签约账户中。

使用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收不收手续费?

我通过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平台进行跨行转账,转账资金多久可以到账?

用户在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平台资金转出成功后,实时入账。

我没有开通对方行借记卡的网上支付,能够通过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业务进行网上跨行转账吗?

不能。您必须拥有一张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才能够使用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业务。如果您的借记卡没有开通网上支付功能,请先按照借记卡发卡行的要求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再使用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业务。

使用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有什么好处?

时效性高:提供7×24小时跨行转账服务,实时到账;

用户体验好:在银行网站一气呵成完成转账;

操作更简单:省去了客户查询、输入对方账户开户行的步骤;

便于查询:提供跨行转入明细查询,便于财务管理。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如何进行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