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贷款流程

  • 2018-01-30 09:12

关于中信手机银行贷款流程方面的知识是下面的主题。现在的生活方式的趋势下,很多人都会进行提前消费,而且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使用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对于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使用。那么中信手机银行贷款流程是什么?都有哪些贷款类型?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中信手机银行贷款流程

中信手机银行贷款流程及贷款类型。中信手机银行线上贷款,中信银行个人贷款,助力每一个愿意为梦想买单的人,帮助每一个幸福愿望梦想成真。我们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信贷支持及再融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按揭购房、购车、出国留学、旅游、经营等多种需求。我们秉承客户至上观念,以丰富的个贷产品,高效的服务流程,恭候您的光临!

个人不动产抵押贷款

为家庭消费、经营融资提供专业服务

为用户提供房屋按揭贷款、房产抵押综合授信、顺位贷、净值贷、赎楼贷五大产品服务。

信用贷款

优质高端客户、我行代发工资客户。

免抵押,免担保

一次授信额度循环使用

申请便捷、审批快速

POS商户网贷

银联商务的POS收单商户

最高50万元,期限3个月,纯线上申请放款,全程2分钟,随借随还。

新车消费贷款

购买新车的客户

便捷服务:经销商处直接申请、审批高效

超低首付:最低仅需车价的20%

超长期限:最长可达5年

丰富选择:合作品牌众多、贷款方式灵活

限时优惠:多个品牌、多款车型0利息、超低利息。

二手车消费贷款

购买二手车的客户

便捷服务:直接申请、审批高效 超低首付:最低仅需车价的50% 超长期限:最长可达3年 丰富选择:合作品牌众多、贷款方式灵活

金融资产质押贷款

持有存单、国债、理财等金融资产的客户。

一次授信额度循环使用

金融资产全覆盖

资产增值同时支持流动性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贷款流程的相关介绍了,中信手机银行贷款流程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