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可以设置中信手机银行手势密码吗

  • 2018-01-30 09:11

可以设置中信手机银行手势密码吗?很多人都会提出来这样的问题,那么对于中信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还是需要了解的。中信手机银行很多的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可以设置中信手机银行手势密码吗等等相关事项。

可以设置中信手机银行手势密码吗

可以设置中信手机银行手势密码吗?答案是可以。登录进去后,左上角展开菜单,点设置,点安全与限额设置,有个手势密码打开启用,设置手势密码,但退出重新登录还是用户名及密码登录,不是手势密码登录呢?发现在未退出手机银行之前,临时锁屏后重新进入手机银行时启用手势密码登录。

中信银行网银首家采用国内最权威、公正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 )的数字证书来保证电子交易中双方身份的真实性和交易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防抵赖性,符合《电子签名法》和监管部门的相关法规。

采用数字证书、登录用户名、登录口令、移动证书USBKey密码、USBKey内嵌编号等多重安全保障措施,比双因子认证(签名认证和口令认证)更全面保护,最大程度地保证客户登录安全。

     手机动态口令

中信银行网银手机动态口令以互联网、手机两种渠道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当客户在个人网银上进行登录、对外转账、网上支付等操作时,系统均会随机生成一次性动态口令发送到客户绑定的手机上,客户通过同时输入正确的静态账户密码和动态口令才可顺利完成交易,有效防御黑客攻击,在更高级别上保证了网上交易的安全。

信息的双道确认,无异于为用户账户上了“双保险”。

盾”系列技术

采用国家信息安全评测认证中心 “盾”系列技术,对SSL、交易数据、键盘输入安全、进程保护控件进行加固,通过远程渗透性验证,杜绝木马。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可以设置中信手机银行手势密码吗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