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指纹登录

  • 2018-01-30 09:09

现在越来越多的地方都可以用到指纹了。其中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登录现在也可以进行指纹登录了。那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指纹登录有哪些了解?中信手机银行指纹登录需要注意什么?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指纹登录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中信手机银行指纹登录

中信手机银行指纹登录怎么样?此次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新版本中,不仅有指纹登录方面的升级,还上线了智能服务、智慧产品、安全风控等多维度的全新功能,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打造更易用、更智能、更生活、更安全的线上服务平台。

中信银行有关人士表示,V4.0版还将在年前推出指纹登陆、智能推荐、智能账单、智能提醒、智能投顾等重要功能及服务,并将陆续支持受信白名单、蓝牙key,以及大幅提高转账限额等,将大大方便广大客户在线使用中信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

用户只需开启指纹登陆功能,便可体验到极速登陆的方便快捷。国民认证统一多模身份认证技术基于FIDO(快速在线身份认证)国际标准,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良好的兼容性及便捷的平台管理功能,助力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快速实现基于生物识别的身份认证服务。

国民认证是联想创投集团第二个成功孵化的子公司,致力于多模生物识别技术和网络可信身份建设,是国家网信办可信身份认证平台建设单位,参与多项政府部门的行业规范制订工作,并推动FIDO标准联盟200余家企业协同合作,通过多种技术创新,研发和提供符合中国市场及管理规范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UAP)。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指纹登录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