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 2018-01-17 17:04

通信的形式越来越发达,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消费转账,都快忘了转账还需要手续费这回事。那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呢?但对于经常使用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渠道办理跨行转账业务的人来说,手续费一直是个绕不过去的坎儿。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是不是免费呢?

社会的不断进步,跨行转账已经不是什么难题,有很多人还在关心手续费上的问题,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一般来说,银行卡跨行转账,各个银行要按照转账金额的0.5%至1%收取手续费。个别银行对于跨行转账的客户,会按照转账金额1%、每笔不超过50元的规定,收取手续费。也就是说,跨行转账实施后,每笔转账,最多可以节省50元的手续费。

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中信银行跨行的手续费是免费的。举个例子,假如说,自己的孩子在外地上大学,除了交学费之外,还要定期地给生活费及其他费用,因为在学校使用的都是学校统一办的银行借记卡,而且自己单位和家里附近又没这家银行的网点。每次都只能跨行转账,虽然现在她也学会了用手机银行和网银转账,不用往银行网点跑了,但手续费自然每次都少不了。得知中信银行跨行转账免费的消息,在今后自己和孩子使用的银行卡发卡行都包括在内,今后给孩子打钱能省下一些小钱。这下不用担心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了吧。

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答案是全免的。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一福利其实已经实现了不少,因为现在中小银行手机转账并不收取手续费,是不是应该有更多福利?根据相关负责介绍,跨行转账电子渠道全免费只是最开始已经实现的福利,更多的福利还在后面。未来希望实现客户的增值。“我们的设想是实施一个实时的响应机制,计划实施T+0的资金清算,老百姓在购买或者赎回产品的时候当日可以到账,资金效率更高,可以享受更多增值服务。”“例如,一家银行的卡可以到另一家银行去在线购买理财产品、基金、保险,同时可以享受这家银行的增值权益。”

中信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只要你选择的是中信银行,那就都是免费的。中信银行已经全面升级,能为客户考虑的都尽力去做,争取让客户满意,让客户在转账上更加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