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能转多少钱_多不多

  • 2018-01-17 17:20

现在的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手机选择,每个都支持手机银行。那现在中信手机银行能转多少钱呢?多不多呢?这些可能都是我们最关心的,那现在的中信手机银行能转多少钱呢?每天的限额都是多少呢?

中信银行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中信手机银行能转多少钱呢?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西班牙对外银行(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S.A BBVA)斥资5.01亿欧元(约50.2亿港元)购入中信银行5%的股权,还可选择增持中信银行的持股比例至10.07%。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信银行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逾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

现在的手机银行每个都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中信手机银行能转多少钱呢?中信银行如何开通手机银行,首先登陆中信银行的官网,然后输入卡号和在柜台对应设置的密码;登陆并进入到个人主页后,点击客户服务,点击打开;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移动银行设置,点击打开;在个人页面下选择开通,即可完成开通手机银行功能;适当的,可以查看关于手机银行的相关细则。

那现在的中信银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到柜台办理也是可以的。中信银行一般户网银转账的限额:网银互联网转账和小额转账的限额是小于五万元;大额转账的限额是大于五万元;大额转账和小额转账要收手续费,网银互联只要是银联入网银行,不管本地异地小于五万就实时到账,且免手续费;如果想设置转账限额,只需按照"安全中心"--"业务安全设置"--"转账限额设置"的步骤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手机银行能转多少钱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