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如何开通_有哪些方法

  • 2018-01-18 09:18

在现在的生活中,手机银行逐渐走入了人们的生活中,而且现在的每个银行都有着自己的优势。那现在中信手机银行如何开通呢?有哪些方法呢?其实很多人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开通,中信手机银行如何开通呢?方法是什么呢?

我们现在的手机功能在不断的升级,所以现在的银行也在不断的增加自己业务。下载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安装。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中信手机银行如何开通呢?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下面以个人网银开通为例:进入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至此还没有完全完成,要想用中信手机银行免费转账还需要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等,手机银行不能自主添加,这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添加了手机银行收款人就可以免费转账了,但要注意额度是五万及以下。

那现在的中信手机银行有哪些作用呢?首先就是便于记账,现今的手机银行基本都会提供全天候的短信服务,各种费用银行都会以短信方式提醒。银行账户的每一笔交易都清清楚楚,非常便于个人记账,知道自己每一分钱的去向,也会利于日后的财富累积。中信手机银行如何开通呢?但在享受便利和实惠的同时别忘了常给手机杀杀毒,以免被一些钓鱼站诱骗。

中信手机银行有什么用呢?有哪些优势呢?通过手机银行购买产品收益高,各银行都有陆续推出多种多样的理财产品。很多银行隔一段时间还会专门发售一些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收益更高。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如何开通和作用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