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使用中信手机银行限额多少

  • 2018-01-18 14:07

转账限额了解很有必要若是不了解会在使用中造成许多的麻烦。使用中信手机银行限额多少相关事宜对于已经办理其业务的朋友是需要了解的。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使用中信手机银行限额多少等等相关事宜。

使用中信手机银行限额多少:

2014年1月18日起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和本行转账均免收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具有查询和转账等常见功能,用户无需去银行柜台甚至不用登录网上银行就可办理多项业务。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有单日和单笔限额,最新转账限额从2013年12月17日起执行,每日单笔转账最高限额5万元而单日限额也为5万元。

使用中信手机银行限额多少_转账步骤:

1、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需要先下载并安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然后再安装即可。

2、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

3、登陆后进入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4、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5、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就可以转账了。

使用中信手机银行限额多少_注意事项:

使用中信手机银行限额多少是多少?如果已经开通了中信银行手机动态口令此处手机号码从后台读取后是不可以修改的,点击后会提示:您已开通手机动态口令,请您到任一营业网点修改手机号码。

填写“登录名”与“登录密码”和“确认登录密码”等信息后点击“提交”。之后显示成功开通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若有其他问题可咨询中信银行客服热线95558。中信银行借记卡没有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而手机银行没有运行收费。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交易金额的0.15%而最低1元最高15元。

以上就是对使用中信手机银行限额多少的介绍。使用之前一定要了解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相关操作守则才能更加方便办理。对使用中信手机银行限额多少等等问题还有疑问的小伙伴们不妨来中信银行多看看相关的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