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登陆不了怎么办

  • 2018-01-18 15:09

最近几年手机的兴起带动了非常多的手机业务,手机银行就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它让很多人的工作以及生活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变。中信银行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登陆不了怎么办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手机银行登陆不了怎么办的解决方法,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银行登陆不了怎么办

中信手机银行登陆不了怎么办?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初次登录需要在电脑段先进行验证,才可以登录。

下面简单介绍下登录的步骤:

第一步,登录它的官网。

登录到官网以后,点击个人网银,点击登录。

接下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注意使用手机口令,把钩子打上,为了验证手机用的。

下面将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填入,得以验证 。

下面打开手机银行的客户端,点击进入。

输入用户名和对应的密码,确认无误后登录即可。

这样就登录进来了,可以展开手机银行上的任意操作了。

一、中信银行手机客户端简介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V3.0版本全新升级。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包括我的账户、汇款转账、投资理财、信用卡、扫码转账、缴费充值等多个功能。此次更新版本包括十大亮点:

1. 50万超级转账,"0"元手续费;

2. 智能识别转账汇路,无需客户选择;

3. 新客户自助注册,无需临柜或开通网银;

4. 支持语音搜索产品、功能、收款人;

5. 无需登录即可浏览投资理财产品;

6. 首页个性化可定制;

7. 资产可视化展现,一眼了解资产负债状况;

8. 手势密码锁屏更安全及方便;

9. 扁平化菜单,侧边栏导航,所有功能三步可达;

10. 支持扫码转账和拍卡转账买产品

二、中信银行手机客户端开通及安装步骤

开通

您有三种开通方式:

中信银行柜台开通: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中信银行卡,在中信银行任意一个营业厅均可申请开通手机银行;

中信银行网银开通:开通路径为网银管理—手机银行—开通手机银行;

自助注册:您可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自助注册。

开通时,需自行设置手机银行用户名和密码;开通成功后即可登录手机银行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登陆不了怎么办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