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功能

  • 2018-01-22 09:40

大家在选择使用手机银行的时候,中信银行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因为中信手机银行功能是非常强大的。接下来为大家详细介绍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功能方面的信息,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手机银行功能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银行功能

中信手机银行功能都有哪些?

12月8日中信银行“移动智能遇见美好未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这次的活动中中信手机银行网页版携贴心智能服务创新智慧产品、安全风控手段等全新功能亮相,为客户打造更易用更智能、更生活、更安全的线上服务平台。

个性化智能金融服务。智能账单根据客户当月资金情况,以及客户自身画像进行归属进行差异化财务分析,并给予专业的金融投资建议。根据每一位客户的资产状况个性偏好推荐金融投资产品、个性化营销服务以及远程客服服务等。通过对客户交易习惯的大数据分析之后,中信银行为每一位客户单独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专属服务模型。

多维度安全保障。新版手机银行依托中信银行独立设计还有自主研发的涵盖事前、事中事后的立体化风险实时监控系统,然后实现了全流程、跨渠道的案件风险实时防控。同时还为大额转账提供蓝牙Key或人脸识别等安全措施,保证客户资金的安全性。客户还可根据需要设立信赖账户白名单,转账无需重复录入只需2步即可完成全部转账流程。

“金融+非金融”场景式服务。新版手机银行围绕衣食住行等场景打造生活频道将金融业务与非金融服务场景高度融合。以出国金融为例,新版手机银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这其中涵盖签证缴费、资信证明、外汇业务、出国贷款、跨境汇款、国际信用卡以及海外资产配置等七大类产品服务。

升级客户体验。以转账为例,新版手机银行为客户设计了场景化转账方式常用收款人以及手机号码转账等简易功能可根据客户的转账金额、时间、卡号自动选择最优通路,无需客户手动输入收款银行和开户网点信息并且可以轻松完成转账操作且手续费全免。此外新版手机银行还针对中老年用户群体贴心地推出了“大字体版”。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功能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功能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