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评测

  • 2018-01-22 09:50

大家对于中信银行的业务应该还是有一些了解,为了让更多人的对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方面有更多的认识,并且可以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进行中信手机银行评测,相信大家看完了中信手机银行评测之后,就可以很好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了,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银行评测

中信手机银行评测。从中信银行了解到,作为传统银行中率先进军互联网金融的“触网”代表,该行目前正在加大移动银行投入,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其近期推出的手机银行业务用户体验实现了大幅提升。

中信银行手机客户端简介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V3.0版本全新升级。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包括我的账户、汇款转账、投资理财、信用卡、扫码转账、缴费充值等多个功能。此次更新版本包括十大亮点:

1. 50万超级转账,"0"元手续费;

2. 智能识别转账汇路,无需客户选择;

3. 新客户自助注册,无需临柜或开通网银;

4. 支持语音搜索产品、功能、收款人;

5. 无需登录即可浏览投资理财产品;

6. 首页个性化可定制;

7. 资产可视化展现,一眼了解资产负债状况;

8. 手势密码锁屏更安全及方便;

9. 扁平化菜单,侧边栏导航,所有功能三步可达;

10. 支持扫码转账和拍卡转账买产品

更智能。一是转账功能中系统自动选择最优汇路,无需客户选择本行、他行、大额、小额转账;二是语音搜索功能、手机会“听话”,并实现扫卡转账,手机会“看图”;三是图表可视化,客户资产负债状况一目了然。

更便捷。操作上“能省则省”,新客户无需开通网银,手机上可自助注册,客户可定制菜单,且菜单扁平化,所有功能三步可达,并且无须登陆即可浏览产品,并可灵活维护收款人。

更安全。操作便捷并不意味着对手机银行的安全性设置有丝毫松懈。手机银行通过手势密码锁屏,增强客户信息安全;通过对资金流向和限额双重控制,实现资金风险可控;通过登录密码、交易密码、短信密码三重控制,数据通道严格加密,保障信息安全。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通过对旧版的突破性改进和全新升级,带来超级客户体验,赢得客户信赖。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评测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评测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