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线上贷款

  • 2018-01-22 09:58

中信银行的业务可以说是非常的广泛了,大家在银行方面需要解决的事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基本都可以帮助大家搞定。中信手机银行线上贷款方面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了解?随着中信银行的服务水平越来越好,很多人会选择中信银行来办理业务。今天就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中信手机银行线上贷款怎么办。

中信银行贷款,中信手机银行线上贷款

目前,中信银行消费贷款主要分为线下和线上两种。希财君分别为大家举例说明这两种消费贷款应该怎么办理。

新车消费贷款是中信银行主要的消费贷款产品之一,可贷额度最高为汽车总价的80%,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目前,新车消费贷款只接受线下申请,办理方法如下:

1、到与中信银行有合作关系的汽车经销商处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

2、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提交贷款申请;

3、等待申请通过银行的审核以后,签订贷款合同,并交纳首付;

4、最后办理完抵押贷款以后,就可以提车了。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中信手机银行线上贷款怎么办。网络信用消费贷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3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纯线上办理,最快2分钟就可以放款。目前,网络信用消费贷的办理渠道有: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办理流程如下:

1、在线填写贷款申请表,等待系统给出贷款额度;

2、获得贷款授信以后,大家就可以根据需求来取现了。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线上贷款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