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借款

  • 2018-01-22 10:01

中信手机银行借款业务怎么样?很多朋友都会需要向银行进行借款,那么这样的话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的业务还是需要了解的。中信手机银行很多的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中信手机银行借款等等相关事项。

中信手机银行借款

中信手机银行借款业务怎么样?“新快现”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优质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大额度“借现金,分期还款”信用卡现金分期服务,持卡人通过电脑、手机或电话在线申请,实时审批,款项将实时转入您本人名下的借记卡或中信蓝卡账户。

产品优势

流程简单 - 无需材料、无需抵押、1分钟完成在线借款,无需前往任何银行网点

放款快速 – 实时审批,实时放款,最快实时到账

期数灵活 - 可自由选择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24个月、36个月还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

还款安心 – 月手续费最低0.76%,无其他任何费用,支持提前还款

超方便,只需花费1分钟,最快当天即可拿到钱

1.填写身份验证信息

2.填写借款信息,在线提交

3.成功办理,银行实时放款

4.本人收到现金

【新快现】提供多种分期期数供选择,手续费按月偿还。期数和对应月手续费率分别为:36期(0.76%)、24期(0.76%)、12期(0.77%)、6期(0.78%)、3期(0.78%)、1期(1.5%)。

每月手续费=借款本金*月手续费率

每期应还总额(月供)=借款本金/借款期数+每月手续费

例:您的借款金额为60000元,借款期限为24期,对应的月手续费率为0.76%,则

每月手续费=60000元 X 0.76%=456元

月供= 60000 元/ 36期 +456元 =2500+380=2463.33元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借款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