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额度

  • 2018-01-23 10:25

中信手机银行额度是多少大家应该有所了解。而且中信手机银行额度的问题对正在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以及办理了相关业务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信手机银行额度方面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额度是多少

中信手机银行额度?中信银行借记卡查询额度方法如下:

1、持卡人可以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按“3”账单及可用额度等查询类服务,再按“2”账户查询,即可查询您的额度等信息。

2、网银查询。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主页,点击右侧的“信用卡网上银行”功能; 选择“快捷版”或“网上银行”,然后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通过查询“我的账户”或“卡片管理”服务,即可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

3、持卡人可以在每期银行发给您的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您当月可用的额度。

4、手机客户端查询。在中信银行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中信信用卡专属手机客户端动卡空间;安装完成后,打开登录动卡空间点击进入自助服务栏目;  选择“用卡服务”功能;通过“查询账户”即可查询到您当前的信用额度。

一般来说,手机银行转账是有额度限制的,但是银行不同具体限额也会有所差异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具有查询和转账等常见功能,用户无需去银行柜台甚至不用登录网上银行就可办理多项业务。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有单日和单笔限额,最新转账限额从2013年12月17日起执行,每日单笔转账最高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也为5万元。

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单笔最高限额为5万。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流程:

首先登陆支付宝账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登陆也可以通过淘宝进入支付宝账户;

登陆成功后点击进入支付宝账户通;

在账户通里选择添加银行卡;

添加银行卡卡号和手机号,选择开通就可以了;

有些银行卡可能不支持独立开通,那么在支付的时候可以直接开通银行卡。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额度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