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自己开通

  • 2018-01-23 10:55

因为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很多人都想开通中信手机银行。那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自己开通有哪些了解?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需要注意什么?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自己开通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自己开通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自己开通?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渠道有三种:网点开通、网上银行开通和客户端自主开通。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便捷的方式。用户登陆时可以自主选择银行卡号、身份证号或者登录名之一登录。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步骤

1、使用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银,选择“网银管理—手机银行”,点击“开通”。 阅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服务须知》和《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服务协议》并点击“同意”后,进入信息录入页面:

注:如果已经开通了中信银行手机动态口令,此处手机号码从后台读取后,是不可以修改的,点击后会提示:您已开通手机动态口令,请您到任一营业网点修改手机号码。

2、填写“登录名”、“登录密码”和“确认登录密码”等信息后,点击“提交”后显示成功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若有其他问题可咨询中信银行客服热线95558。

您有三种开通方式:

中信银行柜台开通: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中信银行卡,在中信银行任意一个营业厅均可申请开通手机银行;

中信银行网银开通:开通路径为网银管理—手机银行—开通手机银行;

自助注册:您可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自助注册。

开通时,需自行设置手机银行用户名和密码;开通成功后即可登录手机银行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自己开通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