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预留信息验证码

  • 2018-01-23 11:00

中信手机银行预留信息验证码方面的事情是很多朋友们想了解的。中信手机银行预留信息验证码需要注意什么对准备办理业务还有已经办理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信手机银行预留信息验证码方面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预留信息验证码

银行卡修改绑定手机号的流程以及中信手机银行预留信息验证码的获取

1.首先要登陆银行帐户;

2.登陆之后,在个人主页的上方菜单栏中,有一个客户服务的选项,用鼠标点击一下客户服务这个选项;

3.在客户服务选项下面,有一个网银安全管理的选项菜单,用鼠标点击一下安全管理这个菜单;

4.点击网银安全管理这个选项后,会弹出一个有四个小的选项的菜单,在这个菜单中,点击一下安全认证手机号,然后在右边点击注册安全认证手机号;

5.在注册号码这个步骤中,首先要选择账户,然后输入电话号码,输入完成,点击一下获取手机验证码这个按钮;

6.点击按钮后会给手机发送一个短信,上面有显示验证码,将这个验证码输入手机验证码的这个空格中,然后点击提交按钮;

7.这样就可以修改绑定手机号码。

中信手机银行如何设置私密信息和预留验证信息。

方法/步骤

1. 先请在主屏上打开“设置”应用

2. 在设置列表中,请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3. 接着请在列表中点击自己的 Apple ID 帐号一栏

4. 随后在弹出的选项列表中点击“查看 Apple ID ”一栏

5. 接着需要输入 Apple ID 的密码,才能继续。

6. 在 Apple ID 的帐户设置列表中,点击“付款信息”一栏

7. 接着请在付款信息列表里,选先择“银联 UnionPay”一栏,然后再把想要绑写的银行卡信息填写上。好了以后请点击“完成”按钮。

8. 随后银行会为与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发送一条验证信息,输入以后继续 。

9. 验证成功以后,再点击“完成”按钮返回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在绑定银行卡的时候,会扣一块钱。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预留信息验证码的相关介绍了,中信手机银行预留信息验证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