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随借随还

  • 2018-01-24 15:08

大家应该都听过中信手机银行随借随还的业务,因为中信手机银行业务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快捷,所以更多的人都愿意使用。那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随借随还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中信手机银行随借随还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中信手机银行随借随还

中信手机银行随借随还业务特点:

(1)随时提款还款,节省时间。开通随借随还业务后,您可随时通过个人网上银行发起提款还款操作,免去到银行网点办理的麻烦,大幅节省时间;

(2)按日计息,降低成本。根据贷款实际使用天数,按日计收利息,不提款,不计息,最大程度降低利息成本;

(3)循环额度,重复使用。归还贷款后,无需您重新申请,授信额度自动恢复,循环授信额度,方便您多次使用;

(4)操作简单,方便支取。通过网上银行或POS刷卡发起提款申请,贷款直接发放至您的借记卡中,使用灵活,支取方便。

哪些客户可以申请随借随还业务?

通过中信银行标准抵押贷款、小额信用贷款和POS贷以及低风险质押业务产品获得个人经营贷款授信额度的客户,都可申请随借随还业务。未获得我行个人经营贷款 授信额度的客户,可同时申请随借随还业务和相应产品授信额度。 具体业务申请办理流程,以中信银行当地营业网点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随借随还额度与其他授信额度是否能混用?

中信银行将随借随还额度纳入您在我行的综合授信额度进行管理,但随借随还额度与其他授信额度之间相互独立,不能混用,即:随借随还额度与其他授信额度不能相互转化。

随借随还项下贷款的期限有什么要求?

随借随还项下贷款的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最短不得短于1天。并且,每笔借款的到期日不得晚于随借贷款的到期日。

随借随还项下自助贷款采取哪种支付方式?

随借随还项下自助贷款全部采用自主支付方式,即:贷款资金直接发放至您在我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中。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随借随还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