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如何解决中信手机银行无法注册的问题

  • 2018-01-15 16:21

大家在注册手机银行的时候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其中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业务就不错。那大家对如何解决中信手机银行无法注册的问题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如何解决中信手机银行无法注册的问题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如何解决中信手机银行无法注册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无法注册怎么办?中信银行网上个人银行(普通版)申请流程:

中信银行网上个人银行(加强版)申请流程:

熟悉了解有关资料→提出申请→签约开户→下载证书→证书备份→上网交易

(1)申请的前提条件已经在中信银行开立存款账户;

(2)需准备的申请材料

a、客户应携带的有效证件

①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军人证、护照)及复印件;

②存折/卡

b、客户应填写的申请材料

①取得并认可《中信实业银行网上个人银行章程》;

②填写《中信实业银行网上个人银行(加强版)申请表》。

(3)柜台签约携带有效证件前往我行网点办理签约手续。

登录中信网上银行个人银行首页→熟悉有关资料→用户注册→上网交易

(1)申请的前提条件已经在中信实业银行开立存款账户;

(2)用户注册

a、登录中信金融网 进入"个人银行",选择"普通版",点击"用户注册";

b、阅读并认可《中信银行网上个人银行(普通版)须知》;

c、填写新用户注册表并提交;

d、注册成功,设置登录密码,即可进入中信网上个人银行服务系统进行交易;

(3)上网交易直接登录中信金融网点击"个人银行",输入正确的登录密码即可进入网上银行服务系统进行交易。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解决中信手机银行无法注册的问题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