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换号码应该怎么做

  • 2018-01-15 16:22

中信手机银行换号码应该怎么做的问题相信大家都有兴趣知道。中信手机银行换号码应该怎么做对准备办理业务还有已经办理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信手机银行换号码应该怎么做方面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换号码应该怎么做

中信手机银行换号码应该怎么做?中信手机银行换号码不可以用人工服务修改,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银行柜台办理即可,办理流程如下:

1.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银行柜台;

2.告知工作人员办理更改绑定业务;

3.填写更改申请表,排队取号;

4.柜台叫号,提交身份证、银行卡、申请表;

5.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及验证码解绑;

6.再输入新手机号码及验证码;

7.并开通短信提醒业务即可。

其实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还是非常不错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V3.0版本全新升级。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包括我的账户、汇款转账、投资理财、信用卡、扫码转账、缴费充值等多个功能。此次更新版本包括亮点: 50万超级转账,"0"元手续费;

智能识别转账汇路,无需客户选择;新客户自助注册,无需临柜或开通网银;支持语音搜索产品、功能、收款人;无需登录即可浏览投资理财产品;首页个性化可定制;资产可视化展现,一眼了解资产负债状况;手势密码锁屏更安全及方便;扁平化菜单,侧边栏导航,所有功能三步可达;支持扫码转账和拍卡转账买产品

大家开通的话可以去中信银行柜台开通: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中信银行卡,在中信银行任意一个营业厅均可申请开通手机银行;或者中信银行网银开通:开通路径为网银管理—手机银行—开通手机银行;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换号码应该怎么做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换号码应该怎么做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