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转账记录查询需要注意什么

  • 2018-01-15 16:42

中信手机银行转账记录查询需要注意什么?很多人在这方面存在问题,为了让业务办理的更方便,那么对于中信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还是需要了解的。中信手机银行很多的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中信手机银行转账记录查询需要注意什么等等相关事项。

中信手机银行转账记录查询需要注意什么

中信手机银行转账记录查询需要注意什么?中信银行每笔进出账交易记录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法查询,供参考:

1、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

2、携带中信银行卡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自助客服端设备打印查询账户交易记录。

3、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打开个人账户账单----》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导出账单明细即可查看流水(前提条件:需要开通网银功能);

4、下载中信银行手机APP客服端----》登录手机银行----》我的账户----》账户明细---》即可查看账单流水(前提条件:需要开通手机电子银行)

手机银行转账到帐时间一般在24个小时内,如果出现意外,2天左右时间就可以到帐。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安装。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2、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下面以个人网银开通为例:进入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3、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4、至此还没有完全完成,要想用中信手机银行免费转账还需要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等,手机银行不能自主添加,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添加了手机银行收款人就可以免费转账了,但要注意额度是五万及以下。

开通网上银行,自己到网上击活,就可以网上支付、转账。

转账成功后,可以打电话确认一下,防止转错账户或者没有到帐,可以及时和银行联系处理。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转账记录查询需要注意什么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