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活期转定期需要注意什么

  • 2018-01-16 16:13

想要让手机银行变成自己的生活小助手,大家就一定要提前了解手机银行的业务以及操作方法。中信银行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活期转定期需要注意什么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手机银行活期转定期需要注意什么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银行活期转定期需要注意什么

中信手机银行活期转定期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你要打开中信网银页面https://e.bank.ecitic.com选择登陆个人网银,之后系统会自动提示你安装中信的安全控件,按照步骤安装,不安装输入不了密码。安装好后再次重新进入该页面,在里面找到“注册”选项,先填入信息注册好,设置个登陆密码,一会登陆要用的。然后返回登陆页面,选择无证书登陆,按照要求输入以下信息,就可以正式登陆进入你的网银页面了。

进入之后,你就直接可以看到里面的菜单栏“我的帐户”下就有“定活互转”的选项了。

因为你是做活期定期,不设计到帐户资金转出,所以帐户很安全。

也可以电话95558自助或人工转定活。

大家需要搞清楚借记卡和贷记卡,借记卡就是人们常说的储蓄卡,贷记卡就是常说的信用卡。所以,大家手上的工资卡肯定是一张借记卡。

如果您想把卡里的钱转为定期,大可不必到柜台办理,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网点多媒体机办理,会自动在您的工资卡内生成一个定期子账户。

中信银行每笔进出账交易记录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法查询,供参考:

1、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

2、携带中信银行卡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自助客服端设备打印查询账户交易记录。

3、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打开个人账户账单----》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导出账单明细即可查看流水(前提条件:需要开通网银功能);

4、下载中信银行手机APP客服端----》登录手机银行----》我的账户----》账户明细---》即可查看账单流水(前提条件:需要开通手机电子银行)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活期转定期需要注意什么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