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房屋按揭贷款可以提前还吗_条件有哪些

  • 2018-01-11 16:57

每个人对于现在的贷款都有提前还款的形式,而且现在的的贷款都是我们关注的,对于自己的要求也是一样的。那现在的房屋按揭贷款可以提前还吗呢?有哪些条件呢?现在的贷款基本上都要提前还款,那房屋按揭贷款可以提前还吗呢?有哪些条件可以提前还款呢?

首先来看看现在的提前还贷条件,还款时间有要求,借款人想提前还贷,必须是在还款半年以上、甚至个别银行要求已经还款一年以上。银行一般要求借款人提前15个工作日左右提交书面或电话申请,银行接到借款人提前还贷申请后要审批,所以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此外,各家银行对于提前还贷的要求也有所不同,比如有的银行规定提前还贷要是1万元的整数倍,有的银行需要收取一定数额的违约金等。

其次就是要按流程办理手续,现在的借款人如果要提前还贷,一般要在电话或书面申请后,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借款合同到银行办理审批手续。如果是结清全部尾款的借款人,在银行计算出剩余贷款额后,存入足够的钱来提前还贷。如果是转按揭业务的客户和业主,最好还要找专业的担保机构来做委托公证,以免出现业主提前还款后客户不买或是客户用首付帮业主还清尾款后业主涨价的风险。

最后就是要办理去解抵押手续,如果结清买房贷款的话,一定不要忘记去解抵押这个环节。借款人要携带房产证,结清证明和抵押在银行的他项权利证去各区住建委办理解抵押。这样自己的房产才可以说完全是属于自己的财产。

每个银行都有着不一样的规定,所以现在现在的还款也是不一样的。那现在房屋按揭贷款可以提前还吗?从贷款日开始算起,一年后可以进行提前还款,每年可以还款一次,金额没有什么限制,不过一年只有一次还款的机会,建议多还,也可以一次性还请。

我们现在来看看提前还贷时间,房屋按揭贷款可以提前还吗呢?大部分银行都要求至少还款一年后才可以申请提前还贷,但也有个别银行表示随时可以申请提前还贷。

房屋按揭贷款可以提前还吗?以上就是关于问题的解答和条件的介绍。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进行贷款的时候,一定要知道每个银行的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