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房屋贷款按揭担保人条件是什么

  • 2018-01-11 17:05

现在的贷款都是很多人关注的,而且现在很多人购买房屋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需要的贷款,而且贷款都有担保人。那现在房屋贷款按揭担保人条件是什么呢?现在很多人在进行办理的时候,都会有担保人的存在,而且现在的贷款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那现在房屋贷款按揭担保人条件是什么?

购房的贷款担保人的条件是什么?房屋贷款按揭担保人条件是什么呢?在申请此类的担保人的条件时,贷款的申请者必须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的场所的;营业的执照及经营的许可证的,稳定的担保人的和还本付息的能力的;创业者的所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的资金的。

房屋贷款按揭担保人条件是什么呢?具备以上的条件的方能向银行申请的,申请时需要提供的资料主要包括:婚姻状况证明、个人的或家庭的收入及财产的状况等还款的能力证明文件;贷款的用途中的相关的协议、合同;担保材料,涉及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质)押物估价报告。

除了书面材料以外就是要有抵押物。抵押方式较多,可以是动产、不动产抵押,定期存单质押、有价证券质押、流通性较强的动产质押,符合要求的担保人担保。发放额度就根据具体担保方式决定。

贷款金额要求是什么?房屋贷款按揭担保人条件是什么呢?创业贷款金额要求一般:高不超过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购置(安装或修理)小型设备(机具)以及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

期限一般为2年,长不超过3年,其中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贷款期限长为1年;个人创业贷款执行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期限贷款利率,可在规定的幅度范围内上下浮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保证人不得行使前款规定的权利:债务人住所变更,致使债权人要求其履行债务发生重大困难的;人民法院受理债务人破产案件,中止执行程序的;保证人以书面形式放弃前款规定的权利的。连带责任保证。当事人在保证合同中约定保证人与债务人对债务承担连带责任的。

连带责任保证的债务人在主合同规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没有履行债务的,债权人可以要求债务人履行债务,也可以要求保证人在其保证范围内承担保证责任。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贷款按揭担保人条件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贷款形式,而且现在每个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