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买房申请等额本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 2018-01-11 17:08

现如今房价这么高,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基本只能依靠贷款才能买到房子了。买房申请等额本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我们也知道,贷款的还款方式分为两种还款方式的,今天主要说一下买房申请等额本金贷款的相关问题。那么,买房申请等额本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要准备什么材料?

等额本金贷款,相对于等额本息贷款,它采用了简单的方式来计算利息,只有本金产生利息(而等额本息贷款,本金和利息都需要产生利息),这样,在贷款条件相同的情况下,采用等额本金贷款,明显要比等额本息贷款花费更少的利息。

等额本金贷款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 (贷款本金/ 还款月数)+(本金 — 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从公式可以看出,等额本金贷款计算出的每期还款金额都不同,从还款前期到后期,金额都是逐渐减少的,而等额本息贷款计算出的还款金额,每期都相等。

买房申请等额本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具有有效居留身份或城镇常住户口;信用良好,且具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者;有申请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具备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能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不具备购房补贴的,高于购买住房全部价款的30%做为购房的首期付款;享受购房补贴的,以个人所承担部分的30%做为购房首期付款,买房申请等额本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具有购房协议或合同,所购住房价格基本符合我行或我行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评估价值;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买房申请等额本金贷款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买房申请等额本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其它有效居留证件);符合规定的购买住房合同意向书、协议或其它批准文件;贷款人认可部门出具的借款经济收入或偿债能力证明;抵押物或质押物的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分权人同意抵押、质押证明和抵押物估价证明。

以储蓄存款作为自筹资金的,需提供银行存款凭证;买房申请等额本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和保证人资信证明;以公积金作为自筹资金的,需提供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批准动用公积金存款的证明;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它文件或资料。

买房申请等额本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以上就是关于等额本金贷款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现在的贷款方式,而且现在的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