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买房时银行贷款被拒贷应该怎么办

  • 2018-01-11 17:09

在现在的生活中,大家最关注的就是现在的贷款买房,而且现在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那现在买房时银行贷款被拒贷应该怎么办?其实现在的拒贷情况是很常见的,而且现在每个银行的规定都不一样。那现在买房时银行贷款被拒贷应该怎么办呢?

年龄不达标,所有的银行接受借款人的房贷申请时有着严格的审核条件,虽然一般20-60周岁都能申请贷款,但银行最欢迎的是30-40周岁的购房者。买房时银行贷款被拒贷应该怎么办?太年轻的收入不够,年龄太老的,容易生病或有其他风险影响收入,这些都不容易获得贷款。

所要购买的房屋不符合要求,房龄过老的房子不能申请按揭贷款,按照相关规定,未满五年的经适房、小产权房等没有房产证、国有土地证的房子均不能申请贷款。也会出现这种可能,开发商不具备开发条件、手续不完备,也是会被银行拒绝贷款的。

申请资料不全,申请资料不全是大多数朋友贷款被拒的原因之一。因为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是决定你能否贷到款的首要因素。买房时银行贷款被拒贷应该怎么办?如果提供虚假的信息,银行查出来后,会毫不犹豫的拒绝你的申请,所以不要心存侥幸。当然,如果填写的个人信息不全,缺失了某些必要信息,那么银行和贷款机构也不会通过你申请。

消除信用污点,信用污点的补救方式不多,一般只能等了信用自动消除,比如信用卡逾期记录一般只记录两年内的。买房时银行贷款被拒贷应该怎么办?很着急的购房者需要与银行信贷部门协商,看能不能通过提供相关材料来补救。

寻找别的贷款方式,你可以寻找贷款公司进行贷款,贷款门槛相比之下比较低,同时还可以增加贷款的可能性,也可以找担保公司后再进行贷款申请,有了担保公司的担保,这样你的贷款批下来就很有希望了。买房时银行贷款被拒贷应该怎么办?找亲朋好友帮忙贷款,或者缩短贷款年限, 如果你的年龄超过了申请贷款的标准,那么可以找你的亲人或者朋友,代你申请贷款,但是前提是你要有这个偿还能力的。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缩短贷款年限,也就是月供的压力相应会随之上升。

买房时银行贷款被拒贷应该怎么办?以上就是关于方法和原因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贷款的时候,都很关心审批不过的解决方法,希望本文对大家有一些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