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房屋按揭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

  • 2018-01-12 15:40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地区都有二手房,而且现在的二手房也是大家关注的,而且现在的首付比例也是不一样的。那现在房屋按揭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呢?现在每个地区对现在的二手房比例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房屋按揭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呢?

在房屋按揭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首付必须大于6成,北京市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更是要求70%的首付款。

在香港买二套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在香港买二套房是能用公积金贷款的。房屋按揭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呢?公积金贷款与商业银行不同,银行‘认房也认贷’,而公积金‘只认房不认贷’。也就是说,如果首套住房按揭购买后又卖了,现又新购住房,也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并且可认为是首套房。

公积金贷款只认申请人目前名下房产,不计算其拥有房产和按揭贷款的历史记录。不过,按照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规定,对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款必须大于60%。

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有哪些呢?房屋按揭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呢?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只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没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就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满足职工家庭住房基本需求时提供的金融支持,是一种"住房保障型"的金融支持。

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应当有相当于购买住房价格的 20%或以上的自筹资金(各地规定各不相同);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应同意办理贷款担保,等等。房屋按揭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呢?这些都是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所需要的。

一是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认定房贷次数;二是以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依据房屋登记信息系统出具的家庭住房总面积为准,借款人家庭人均住房面积已高于当地平均住房水平;三是已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家庭,再向商业银行申请住房贷款的。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按揭贷款首付比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逾期处理情况,所以在进行还款的时候一定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