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预售的房屋能否抵押贷款

  • 2018-01-12 15:53

很多人关于现已获得预售答应的商品房是否能够进行告贷典当都不太了解,预售商品房典当告贷是能够的。预售的房屋能否抵押贷款呢?本来与商品房的按揭告贷是相同的,但因为预售商品房因为没有房子的产权证,需求开发商或是代理人一起为购房者处理典当告贷,预售的房屋能否抵押贷款呢?

现已获得房子预售答应的开发商是能够处理典当告贷的,开发商一般会用自个的土地使用权、在建项目、竣工的房地产项目等向金融机构进行典当。

房地产开发是需求大批资金支撑的,靠开发商自个是无法完结全部开发项目。一般来说,开发商都会想办法获得金融机构的支撑,获得金融机构的信赖以获得告贷,然后顺利完结房地产项目的开发。预售的房屋能否抵押贷款呢?开发商为了筹集资金,将其在建项目典当给银行,在典当时期虽然已将典当房子出售出去,但假如长时间不免除典当手续,未按告贷合同如期向金融机构还款,金融机构请求建议或行使典当权时,购房人的权益就有也许遭到侵害。

开发商在将房产预售给购房人后,在购房人未领取产权证之前,将已售出的房子又典当给金融机构。因为开发商的这种典当做法,使得购房人不能够及时处理产权过户手续,一起又使购房人已购房产在权力上遭到要挟。预售的房屋能否抵押贷款?假如现已典当的项目在出售出去之前现已免除典当权,就不存在法律问题;但假如现已典当出去的房产在卖出去今后依然不能免除典当手续,或是开发商将刚刚出售出去的房产又进行私行典当,就呈现了法律问题。

房地产典当主要有土地使用权典当、房子权典当、预购商品房告贷典当、在建工程典当等类型,处理流程是什么?首要准备好需求的材料,包括:请求房子典当告贷人的身份证、典当合同、告贷合同、预售商品房预告挂号证实、购房合平等有关材料。

其次是到银行处理典当告贷,处理典当告贷需求开发商或是代理人与处理典当告贷的目标一起前往,递交有关的材料今后,银行会对告贷人的告贷资历以及能够告贷的额度进行审阅,审阅成功今后,告贷人就能够领到告贷了。预售的房屋能否抵押贷款呢?处理告贷的进程中有费用需求交纳,费用都包括:处理房产典当时的挂号费用,一般是60元打底,依据房子的类型决定收费的规范;处理房产典当的手续费是告贷额度的0.08%。

以上就是关于预售的房屋能否抵押贷款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贷款问题,所以现在每个银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