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房屋装修贷款利率高吗_怎么申请

  • 2018-01-08 14:10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能买的起房子,但是昂贵的装修费却成了一大难题。中信银行也有这样一项政策,就是房屋装修贷款,那么房屋装修贷款利率高吗?办理这个需要什么流程呢?就成为比较关注的话题了。房屋装修贷款利率高不高,还要看自己选择,银行不同,利率就会不同。

中信银行一直的都会在生活中无形的帮助人们,这也不例外。那么房屋装修贷款利率高吗?怎么申请呢?房屋装修贷款利率就是指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以家庭房屋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住房装修贷款利率目前有两种形式贷款,以及一个信用卡分期形式可以申请。

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房屋装修贷款利率怎么样?信用贷款就是无抵押无担保,但目前市场上一半以上的信用贷款产品对消费者要求甚高。又或者是资产证明门槛的高高筑起,或是特定行业的人士、VIP客户、公司高管才能申请,均要严格考察申请者工作性质、所处行业、收入状况等细节。个人消费贷款就是房屋装修贷款利率。

信用卡家装分期,房屋装修贷款利率怎么样?目前个别银行为了更好得满足消费者家装分期需求,推出了信用卡家装分期的业务,那房屋装修贷款利率怎么样呢?针对刚刚购买新房,居住在大中型城市的人群,无钱装修、信用记录良好的人士。一般额度上限为10万-20万,个别产品最高分期额度为50万;要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房产权证明或由屋房屋产权单位出具的贷款人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如果你要装修的房子产权是你自己的就要有产权证,如果是单位的房子就需要由单位出你有使用权的证明;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房屋装修贷款为短期贷款,各大银行期限会略有不同,不过一般都不会超过五年。房屋装修贷款一般以所购住房作抵押,房屋装修贷款利率按银行的规定执行,一般没有利率优惠。半年还清没有利息,没有手续费。如果一年还清,如果你贷10万,没有利息,只有2500元手续费。如果二年还清,如果你贷10万,没有利息,只有6500无手续。如果三年还清,同时贷10万,没有利息,只有1万元手续费。

相信大家读完这篇文章以后,大家对于房屋装修贷款利率已经有很深的了解了。如果还有关于住房装修贷款利率的疑问,还可以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中信银行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