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 2018-01-09 14:11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有了房子还想要车子。那怎么办理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哪个银行好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问题。因为毕竟有的人是房子没有车子,或者是因为投资需要,不得不办理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在这个问题上,中信银行就有很好的政策。

可以说,中信银行在这方面做的很多,一直从客户的角度出发,那什么是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呢?个人房屋抵押贷款就是贷款人以已购商品住房作为抵押申请贷款,用于满足住房装修、购车、大额耐用消费品、教育、旅游等多种消费需求,以及企业的流动资金周转需求。如果你要办理个人房屋抵押贷款就要满足这些条件,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还要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做为抵押房产有房地产证,产权明晰,可上市流通,满足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那你就会问了,条件都满足了,怎么办理个人房屋抵押贷款呢?贷款申请:贷款人提出贷款用途,金额及年限时间,贷款人及抵押人将贷款申请贷款所需文件、证件按要求准备齐全。包括:本人配偶身份证、户口簿、收入证明、个人消费用途的相应合同、婚姻状况证明;房屋所有权证,权属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看房评估:由相关机评估报批贷款,将所有申贷资料连同评估报告或勘估意见书报送银行审批;;贷款合同公证:借款人及抵押人填写(借款合同)及所有相关文件、签字、盖手印后,由公证人员对其进行公证;  抵押登记手续:银行凭房屋所有权证和借款合同公证书到产权处办理抵押登记手; 开户、放款:贷款人开立还款账户、银行放款至该账户。

通过个人房产抵押贷款,不但满足了年轻人的梦想,还拉动了全行业的发展,带动了经济发展;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并不是很麻烦,很多人通过提前消费在一定程度转换上起到了保值的作用;当然贷款带给我们的益处远不止这些。这种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在某种程上减轻了年轻人的负担,通过贷款,他们完成了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这能使他们在这样一个社会找到前进方向,我们不能忽略其对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贡献,而是更加的去了解,这样才能促进发展,中信也一直为客户提供服务。

国家现在还在大力支持人们贷款,对个人房产抵押贷款银行也会稍作调整。而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对想要办理住房贷款的人提供良好的服务,在最大的程度上帮助客户,为客户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