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银行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 2018-01-08 14:16

在现在的社会,很多人选择了房屋贷款。那银行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就是一些人关注的问题了。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提高,所以更多的选择了贷款。银行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中信银行一直在做这项服务,就是为了满足更多人的愿望。

现在在中信银行贷款的人很多,银行也为客户考虑了很多。银行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在2015年10月24日后申请房贷的可按最新的4.9%利率(5年至30年)计算。然而公积金方面,由于2015年10月24日的降息中,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没有作调整,而公积金贷款利率今年经历了4次下调,五年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从年初的4.25%降低到了目前的3.25%。

在现在这个时代,你在不同银行申请的房屋抵押贷款,银行房屋贷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银行贷款,贷款人以所购住房作为抵押或质押物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必须要有住房买卖合同、按揭协议等,且年利率6%起算;如果你选择信托贷款,信托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或信托计划中)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年经利率一般在18%左右浮动;还要一种就是典当贷款,典当房产抵押贷款是指户将其房产抵押给典当行,交付一定比例费用和利息取得典当金,并在约定期限内支付当金利息、费用、偿还当金、赎回当物的行为。利息加其他各项综合费用合并约为月利率3%左右。选择的不一样,银行房屋贷款利率也不一样。

而在银行没有进一步的调整之前银行房屋贷款利率仍是如此!由于大多数银行按照次年调息来执行,所以很多在贷款利率调整之前就已经贷款的朋友,在2016年1月1日开始,在银行房屋贷款利率会调整为最新利率。在购买房子的时候要充分考虑问题,而不是盲目的去选择。

相信大家读完这篇文章以后,大家对于银行房屋贷款利率已经有很深的了解了。如果还有关于贷款的疑问,还可以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中信银行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中信银行也会一直为你提供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