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银行房抵贷需要什么_材料有哪些

  • 2018-01-22 16:53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房屋,而且现在的房屋贷款是很多人都关注的,而且每个都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银行房抵贷需要什么?材料有哪些呢?现在每个银行都有属于办理贷款的流程,而且现在的材料也不一样。那现在的银行房抵贷需要什么?材料有哪些呢?

银行房抵贷需要什么?材料有哪些呢?18周岁以上,具有当地户口,如非当地户口须在当地已居住一年以上,有固定住址、稳定职业和收入来源并信用记录良好。同时,申请人必须是房屋所有人,如果有共同所有人,共同所有人需同意抵押。授信期限与授信申请人年龄之和不超过70年。连续居住一年(含)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需要在当地有固定住所,并提供一名当地户籍的联系人。

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哪些呢?银行房抵贷需要什么?产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夫妻不在同户籍的提供结婚证),手章;收入证明,贷款合同;两年内对帐单;贷款用途。

银行房产抵押贷款的申请流程是什么呢?银行房抵贷需要什么?材料有哪些呢?借款人提交借款申请材料,并填写贷款申请表;借款人在银行开立用以还本付息的活期储蓄账户或中信卡户;银行将对抵押物的状况进行调查,并指定评估机构对抵押物进行价值评估。三九金服有个免费的评估系统,建议有需要的可以用用;银行将对借款人的借款用途、资信情况、还款能力和还款资金来源进行审查,决定是否批准贷款。

借款人贷款获得批准后,我行将与借款人及抵押人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法律文件,并在借款人及抵押人的协助下,办理抵押物登记、抵押物保险、合同公正等手续;上述手续办理完毕后,我行根据借款人的付款指令将贷款拨至借款人的储蓄账户或借款人指定的账户中;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期限,在我行的任何一个营业网点,将每期应偿还的本息金额存入合同约定的储蓄账户或中信卡户中,银行即可按期自动扣划还款。

银行房抵贷需要什么?以上就是关于材料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办理流程,而且现在在进行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按照流程进行办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