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就能成功

  • 2017-08-23 08:48

刷信用卡消费成为大家消费时尚,我们手中一张甚至几张信用卡的现象比较常见。银行为方便用户开通信用卡,已经开通了网上信用卡申请通道。对比去银行营业厅申请信用卡来说,在网上自助申请信用卡是非常便捷,更加省时省力,这对于许多时间为生命的都市白领们来说是颇具吸引力的。

 1、网上信用卡申请条件

其实,在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条件与在银行营业厅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是一样的,只要用户年满18周岁,拥有稳定的工作和相应的还款能力即可。

2、网上信用卡申请流程

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只需用户登陆要申请的信用卡所在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在个人网上银行的界面上,找到“信用卡服务”,点击“申请信用卡”即可。当然,如果没有网银,也可以直接登陆想要申请的信用卡所在银行的首页,在线申请信用卡。

进入申请页面后,需用户选择申请地区,系统会列出该地区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卡种,选择想要办理的信用卡后,即可进入申请信息填写的页面。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系统会先自动审核,然后会提交到当地分行进一步审核。要提醒用户的是,在填写网上信用卡申请信息时,一定要如实填写,如果填写错误或有虚假信息时,则无法通过银行审核。

3、网上信用卡申请额度

办理过网上信用卡申请业务的朋友可能知道,在网上办理的信用卡额度普遍较低,甚至还有零额度的信用卡,这种情况也让不少人对网上信用卡申请业务抱以不乐观的态度。其实,为降低风险,银行自然不会在没有任何财力证明的情况下,在网上给用户办理大额度透支的信用卡。用户如果觉得信用卡额度太低,可以在办理领卡手续时附加财力证明,领卡网点会为用户办理登记,并为用户在网上办理的信用卡提高透支额度。

4、网上信用卡申请失败的原因

当然,在网上申请信用卡也不尽是成功的,有些用户在提交申请后,系统会自动退出,这就表示用户申请失败。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一般有两个:一是网上操作时间过长。一般银行的网上信用卡申请操作都有一定的时间限制。

在网上申请信用卡需按银行系统要求使用相应的浏览器,否则将无法申请成功。信用卡没有专门的开户行,可以直接写你当地银行的分行,比如你在北京,用的是银行的,直接写银行分行营业部。如果当地没有该银行,直接写银行总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