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无限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 2017-08-22 08:55

无限信用卡是全国范围内的一种消费模式,无限信用卡采用邀请的限量发行模式,即只有收到中信邀请函的客户才有资格申请,主卡年费比较相对比较高,实现了高端客户的严格筛选,实现了与国际上无限贵宾卡的使用,使用者享有商旅、医疗、理财、社交等私人专属服务。 

中信银行无限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私人专属”、“尊崇专享”的服务,包括商旅(国内最完整的航空公司里程兑换计划;机场贵宾厅要客服务;首创国内3000万最高航空意外险等)、医疗(全球医疗救援;顶级医疗机构免费检查及肿瘤筛检等)、理财(免费理财服务咨询;私人银行上门服务等)、社交(顶级会所VIP礼遇;派对沙龙等)及全年200场一流球会的高尔夫专属联谊赛畅打等。该卡以“旅程无限”、“关爱无限”、“品味无限”、“专业无限”、“红火无限”和“服务无限”等为切入点为持卡人全方位度身打造,不仅提供了覆盖面最广、地位最尊崇且专业度最高的产品功能,还有全球最佳客服团队24小时守候的最贴心服务。

无限信用卡是国内银行针对我国高端消费人群推出的产品,在目前国内银行发行的白金信用卡用户群上又进行了一次细分。也是银行针对顶级消费群体量身定做的,对银行信用卡的利润来源具有推进作用。

继中信白金卡推出之后,各家银行争相抢滩市场的现象也自然是在情理之中。而对于中信,专家认为,较之他行的抢占市场,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其推出无限信用卡的更为准确的意义在于对高端市场的深入细分和对高端客户的深度经营,是引领信用卡走向成熟的又一个标志性事件。

在高端客户信用卡消费占比最大的交易商户中,对百货、航空及餐饮偏好明显,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通过逐年的白金客户满意度调查、目标客户深度调查及客户消费系统分析,对高端客群的消费特征及偏好倾向等进行深入研究,准确把脉他们最频繁光顾的商户、最青睐的社交活动、最关注的商旅服务等信息,有针对性地全面挑选最合适的行业和商户进行洽谈合作,为这些精英人士提供最贴合需求而业内仍较为稀缺的真正的顶级产品和尊崇服务。”

从中信信用卡的调查报告发现,在高端客户信用卡消费占比最大的交易商户中,对百货、航空及餐饮偏好明显;而在排名前50位常刷卡的会所中,高尔夫会所占据了高达80%的份额。相信这也是中信无限信用卡主推商旅服务和高尔夫畅打功能的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也由此力证了中信信用卡产品背后的数据库营销战略。